HIFI音响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musicge

[影音] 浅谈噪音的来源和排除法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1

帖子

0

听众

386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386
发表于 2010-7-23 21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   看看啊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4

帖子

0

听众

42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0-7-25 03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234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10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0-7-25 19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了!!!:)支持!!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4

帖子

0

听众

46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0-7-27 16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快涨啦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4

帖子

0

听众

54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0-7-29 09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看看了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22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0-7-29 13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4578tyui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4

帖子

0

听众

48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8
发表于 2010-7-31 14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!!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22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0-7-31 14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hehe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24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0-7-31 14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musicge
9 d2 @. D7 j" j0 J: K
1 i0 @: O2 g. }0 I4 n5 V4 y$ H
# n3 v9 w& V/ Y6 G    ddd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7

帖子

0

听众

107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10-8-2 00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* n4 F* F) S( G# qwww.zghifi.com zghifi.com

lz很牛逼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3

帖子

0

听众

1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0-8-2 00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看一下,学习一下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4

帖子

0

听众

20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0-8-3 17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早睡觉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6

帖子

0

听众

84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84
发表于 2010-8-3 17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V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24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0-8-3 18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~!!!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40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0-8-4 07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需要学习一下!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46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0-8-4 10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学习一下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7

帖子

0

听众

8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85
发表于 2010-8-4 15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fgdhdfjgjg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3

帖子

0

听众

1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0-8-7 21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______________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1

帖子

0

听众

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0-8-9 20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咱开开眼。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1

帖子

0

听众

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0-8-10 00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好学习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22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0-8-10 07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好好学习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4

帖子

0

听众

62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62
发表于 2010-8-10 1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真的?:loveliness: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2

帖子

0

听众

22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0-8-10 15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victory:看看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
3

帖子

0

听众

1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0-8-12 11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也能够作曲的!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帖子

0

听众

5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5
发表于 2010-8-12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月份内要写出来><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帖子

0

听众

33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10-8-12 23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、............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0

听众

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0-8-12 23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0

听众

10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0-8-13 10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musicge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帖子

0

听众

23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10-8-13 14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帖子

0

听众

5

积分

hifi音响入门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0-8-13 21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HIFI音响 中国最大hifi音响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HIFI音响网 ( 鄂ICP备16002437号-10 )

GMT+8, 2019-7-18 02:41 , Processed in 0.46093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Audio app

© 2019 ZGHIFI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